您现在阅读的是
女巫文学www.nw8.cc提供的《我对马甲真没有非分之想_芝士葡萄冰》第95页(第2/2页)
,雪松又是遇到魔修,又是被审判,又是中毒,又是来回奔波,说一句,东风无力百花残,也不算过分。
只是,雪松画这朵花,多半是寄情于景,以花喻人,把仙尊当花来画,虽然仙尊本身和花其实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,从前也没什么人会这样想。
但以雪松一直以来想要掩盖自己和仙尊的真实关系的态度来看,为了不被别人发现自己怀念仙尊,而不直接画仙尊的形象,只是画一朵花来表达感情,是有可能的。
那么,雪松画这幅画,是认为仙尊从前四处奔波完成任务,就如同这朵风中柔弱的荷花一般,恨自己不能陪在仙尊身边,所以不画叶子,只有眼泪,还是认为,自己就是这朵荷花,没有仙尊,既受感情的折磨,又受身体的折磨,再被风吹一下就会倒,恨不得去陪伴仙尊,还是认为,如果仙尊是一朵花,他宁愿去死,变做一朵花,和仙尊永远在一起,干脆合二为一,哪怕什么都没有,只要有仙尊就什么都好?
【请收藏女巫文学,nw8.cc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】